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

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7-05-24 00:00

5

郑州航空港国际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由实验区管委会主导成立,兴港投资集团、中瑞控股共同投资,中瑞园区(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管理。项目整体规划占地600余亩,规划建设面积1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人民币80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

项目一期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南区,东临梅河公园,西至新港大道,北为苑陵西路,南临南水北调干渠,规划占地约192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

郑州航空港大宗商品产业园包括三大个功能组团: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部产业基地、综合配套平台。为入驻的大宗商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交易、办公、金融、信息及配套商业等一站式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率先建设,包括交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信息数据中心,是产业园的核心功能区,将成为大宗商品贸易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的办公地、注册地、结算地、管理运营地。

郑州航空港国际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建成后,将推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建成区域贸易中心、金融中心和结算中心,形成贸易、金融、信息、文化高度集聚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生态圈,汇聚世界高端“财智人群”,成为中原乃至全中国产业现代化的象征和标杆,带动中原经济区的经济、科技与文化产业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