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智慧城市

园博园B区通信铁塔工程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8-04-26 00:00

2017年8月8日,兴港投资首座通信铁塔落成,标志着兴港投资通信基础设施特许经营项目迈出坚实步伐。

图片1.png

为加强通信基础设施的统一规划和共建共享,充分盘活国有资产价值,2017年6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规划委员会原则同意将航空港实验区通信管道、通信铁塔、光纤入户等通信基础设施特许经营权授予兴港投资集团。

园博园B区通信铁塔工程分两期建设20座通信铁塔。一期的10座通信铁塔采用30米美化景观塔型,目前全部完工交付。项目可供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共享使用,避免了重复投资,不仅实现了园博园B区和对接道路区域无线信号全覆盖,满足了公众无线通信需求,而且为后期开展无线导航、气象监测、摄像头外接等智慧铁塔业务留足了拓展空间。

图片2.png

为保障实验区园博园等重点区域通信服务,兴港智慧城市公司将结合运营商需求,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积极储备站址资源,稳步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