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园

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8-11-11 00:00

2

3

4

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作为一张亮丽名片,是兴港投资集团乃至航空港实验区的核心项目之一,自开园以来,国家级、省部级领导参观指导20余次。

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ABCDE区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约90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已吸引60余家智能终端上下游企业入驻,已投产的非苹智能终端企业51家,年产非苹手机超过1亿部,直接带动就业1.5万人。一个涵盖“手机整机制造、配套配件生产、软件开发、交易展示、商贸物流”为一体的智能终端全产业链集群已初步形成,对区域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

围绕“智慧产城4.0”的建设目标,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秉承“产业·服务·家”的服务理念,通过打造全面、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航空港实验区产业培育,树立智慧产城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