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公用事业

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8-11-12 00:00

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燃气”)是由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发展燃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作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批准特许经营的城市燃气运营公司,负责实验区南水北调干渠以东约300平方公里区域城市燃气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与运营。

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完善燃气输配系统,在航空港实验区铺设市政燃气管网120余公里,覆盖面积达100多平方公里,有力保障航空港实验区快速增长的用气需求。2018年6月2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综合调度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截至2018年10月,兴港燃气民用及工业报装用户达7.7万户。为服务好用户,公司成立燃气客户服务中心,开通24小时客户服务及抢修热线,实时响应客户要求;组建抢险维修队、安全巡检队,实现入户安检、维修……为航空港实验区公用配套服务保驾护航。

QQ截图20181112124856.jpg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