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郑州园博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7-30 15:51

 

轩辕阁

轩辕阁

     郑州园博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占地面积1785亩,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郑州园博园以“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汇天下名城胜景,聚中原生态家园,体现了“文化园博 百姓园博 海绵园博 智慧园博”四大特色。园内四季有花,处处有景,亭台楼阁蔽于绿树之中,小桥流水映在花丛之下,步移景异,四时美景各不同。北方园林淳厚端庄,南方园林巧妙精致,岭南园林典雅秀丽,蜀中园林朴素淡雅,流连于城市展园之间,观一园可得天下景,百园美景精致秀丽,集中展现了古今中外园林艺术之美,令人流连忘返。

     自2017年9月30日正式开园以来,郑州园博园成功举办了园博满月、新春灯会、新春文化节、风车甜品节、金秋文化节等节庆活动,增强景区与游客的互动性,经过4年的发展,以形成独具特色的“园博文化品牌”。以不仅如此,郑州园博园承担社会责任、传递城市大爱,建立了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大力支持公益事业,使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的绿色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8年10月,郑州园博园正式获批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9年11月,郑州园博园被评为“四钻级智慧景区”、2019年12月,郑州园博园获批“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专业实践基地”、2021年5月,郑州园博园获评“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园博园不仅成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首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成为省会郑州生态文明建设和园林事业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

豫园

豫园

     未来,郑州园博园将不断完善景区的生态景观,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文化内涵,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使景区更加具有特色和吸引力,努力把园博园打造成为立足中原城市发展群、服务城市发展、集园林观光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国知名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