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经营性地产开发

万丽、万枫酒店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7-30 17:06

按照前期规划,万丽、万枫酒店位于航空港实验区正弘中央公园西北角,毗邻百亩人工湖,周边以住宅为主,环境宜人、景色优美。由兴港置地投资承建,委托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

酒店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由万豪旗下的五星级万丽酒店与三星级万枫酒店组成。酒店建筑形体为双L型布局,简洁大气,与湖周边的地形起伏融为一体。其中,五星级万丽酒店塔高约99米,三星级万枫酒店塔高约58米,总客房数约536间,建成后将填补航空港区五星级酒店的市场空白,充分发挥酒店集群效益。

未来,兴港置地将持续聚焦经营性地产,以丰富城市业态与完善城市配套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以打造航空港实验区的地标建筑为突破口,发挥项目的人才、商务、商业与民生服务的集聚效应,从而实现地产引领、多元联动、平台发力的战略目标,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建设与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