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7-30 00:00

7月27日,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经营形势,明确战略方向与发展目标,研究部署重点任务。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大鹏主持。

640.webp (1)_副本.jpg

▲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640.webp (1) (1)_副本.jpg

▲ 柳敬元在会上讲话

640.webp (2)_副本.jpg

▲ 张尽杰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640.webp (3)_副本.jpg

▲ 何大鹏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

会上,副总经理何大鹏对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有忧”基本特征的集团公司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会议听取了政策性建设、金融、经营性地产、产业园、公用事业、智慧城市以及文化子集团关于上半年经营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指出,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上半年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目标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他细致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存在的发展短板,并对下半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集团公司要继续朝着“城市开发+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战略方向,坚持以改革创新引领市场化转型,努力实现“资产优良、管理规范、运转高效、风险可控”的发展目标。

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对兴港投资集团上半年在理顺体制机制、规范企业管理、增强协同效应方面作出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优化资产配置,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二是储备优质企业,进一步推进市场化转型;三是处理好“讲政治”与“讲市场化”、“集中”与“分散”的辩证关系,推进简政放权,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四是完善“宣传、培训、群团、纪检”四个体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他勉励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接续奋斗,持续推动企业市场化转型,努力实现资产规模、资产配置、产业布局、人才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更新的姿态支持和融入航空港的建设。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子集团领导班子以及运营、财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作者 :文/企业管理部 晋智源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