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马健书记赴京对接项目 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军

来源:郑州航空港区发布 时间:2019-08-03 10:35

7月31日至8月1日,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带队赴北京,紧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航空港重点发展的产业,先后实地考察了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和北京嘉宝仁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展开密切接触,探讨合作新路径、寻求合作新机遇。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金融办、兴港投资集团、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1_副本.jpg

在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健听取了合众思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并与公司董事长郭信平就企业如何依托航空港实验区有利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好航空港实验区的优势和资源,把握机遇、合作共赢。合众思壮是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北斗应用行业龙头企业。2019年6月27日,合众思壮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信平与郑州航空港区兴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不可撤销的表决权委托协议》《股份转让意向协议》。交易完成后,兴港投资集团将成为合众思壮的实际控制人。

2_副本.jpg

在瑞辉生物医药研究院,马健实地考察了企业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了瑞辉研究院创新药项目情况介绍、入驻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和相关需求,并与研究院负责人苏鸿声、郑州晟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里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健表示,该项目产品先进、市场需求大,航空港实验区将大力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度,促进瑞辉研究院系列创新药在航空港实验区早日投产。

3_副本.jpg

在北京嘉宝仁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马健实地考察了公司研发平台、生产平台和检验实验室等,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并与公司董事长费嘉等核心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健对该公司“让每个生命都趋于完美”的企业愿景表示赞许。他说,嘉宝仁和公司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推出的项目极具前瞻性,产品创新性强。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要加快推进,促进嘉宝仁和系列产品在航空港实验区早日投产。

4_副本.jpg

嘉宝仁和成立于2011年6月,2015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辅助生殖领域提供新一代测序一体化服务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目前公司已落户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拟于2020年上半年启动科创板申报工作。(来源:郑州航空港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