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文化传媒

大河远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05 16:35

郑州航空港区大河远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河远航”)成立于2014年3月17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合,分别出资设立,坐拥实验区内791平方米路名牌、1354平方米公交港湾、7982平方米杆灯杆道旗和1297平方米广告大牌等全部户外媒体资源,媒体面积达11424平方米。为万科集团、绿地集团、和昌集团、美景集团、豫发集团、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乾昌珠宝、瓜子二手车等全国知名企业提供内容和媒介投放服务。

大河远航作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唯一户外视觉宣传合作团队,积极配合园博园整体形象宣传,打造了一批有格调、有品质、有人文气息的户外视觉造型和宣传画面。并坚持立足实验区,积极宣传社会公益和港区形象,先后设计并上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港区安全生产、拜祖大典等画面。

未来大河远航将继续本着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搭建面向新郑机场千万人次旅客和空港周边数十万常驻人口的高精准投放、高频率覆盖的媒介体系,打造出一流的综合性传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