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入围郑州市“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决赛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06 09:43

8月4日,郑州市总工会“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郑州市职工合唱比赛选拔赛在郑州市总工会大礼堂举行。兴港投资集团悦音合唱团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从参赛的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郑州市“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决赛。

赛场上,兴港悦音合唱团成员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献礼民族运动会,颂扬祖国七十华诞,充分展现了兴港人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兴港投资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第一时间做好方案,召集职工,组织排练。同时,兴港悦音合唱团得到了实验区总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航空港实验区工会副主席刘书林一行到兴港投资集团排练现场,为合唱团加油鼓劲,极大地振奋了合唱团成员精神。合唱团成员表示,要奋力展现新时代航空港实验区建设者的风貌与情怀,以“青春兴港,奋斗兴港”之名,传播兴港好声音,弘扬中原正能量。

郑州市合唱比赛决赛在即,兴港悦音合唱团正抓紧每分每秒训练提升,用嘹亮歌声助推“四个航空港”建设,助力“中原更出彩”,唱响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乐章!(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