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建港实业开展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培训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09 10:28

8月7日,建港实业财务管理部组织开展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培训。培训由集团公司财税顾问、中税德信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黄斌授课,集团公司、兴港置地及建港实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项目前期筹划、项目开发及销售等环节所涉税务事项及相关政策展开,并依据实际案例,全面讲解项目开发中各个关键环节的税务筹划方案,针对如何做好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的重点及难点进行详细分析。整场培训内容充实、节奏紧凑,参与培训的人员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人员对房地产税收筹划的相关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这对税收筹划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增强自身业务能力,为集团公司持续、稳定和快速的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建港实业 熊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