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组织召开制度宣贯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19 09:49

8月16日下午,为提升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以下简称“公司”)各下属公司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及子集团现行规章制度,公司运营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制度宣贯会。公司相关领导,各部门、下属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强调,各单位应增强制度意识,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严格遵照相关制度要求执行,以各项制度作为经营行为规范,以制度管流程,以制度促业务。并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对相关制度进行细化,确保各项制度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和有效执行,规范运营管理机制、优化运营管理现状,提升管理水平。

随后,会议有针对性地对涉及公司基本管理、党群管理、财务管理、内控管理、人力资源、投资运营、行政事务和信息化管理八大方面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贯。本次宣贯内容涵盖集团公司制度92项、子集团制度33项,是经营性地产子集团、产业园子集团面向下属公司进行的全面、系统性制度梳理工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集团公司和子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不仅为下属公司进一步完善本单位规章制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公司规范化管理提供了有效保障。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不断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有效推动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推进公司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营、精细化管理,助力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者: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 文/刘胡杨 图/王争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