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迎接盛会,扮靓空港,双鹤湖公司在行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20 17:16

为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养水平,以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迎接民族盛会,献礼祖国70华诞,双鹤湖公司积极响应,在S102以南已移交的梅河公园、广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进行栽植和摆放花卉等氛围营造工作,打造彰显航空港实验区城市风貌的新名片。截至目前,双鹤湖公司已完成栽植和摆花约20万盆(株)。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接到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双鹤湖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经过精心设计、筹备和施工,双鹤湖公司在新港大道中央隔离带、新港大道侧分带端口、新港大道与华夏大道口、梅河公园2号湖、双鹤湖中央公园等地方,栽植和摆放花卉20万盆(株)。

落实责任,讲求实效。双鹤湖公司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对所管养绿地全面排查,全覆盖对绿地进行科学松土、浇水、施肥;对行道数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清除行道树死株缺株,消除黄土裸露;加强行道树树形修剪,确保行道树修剪造型美观,提高园林园艺水平。

注重创新,强化责任。在做好园林绿化整治提升的同时,双鹤湖公司采取创新方式,运用新品种、新方式、新技术,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氛围营造工作,全面提升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扮靓航空港区街景。(作者:双鹤湖公司 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