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斗酷暑 拼“炎”值 这个夏天,他们是航空港区最“火”的人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21 10:04

“烈日当空,小区里只有空调外机嗡嗡作响,源源不断的凉气让室内温度怡人,安抚着睡梦中的宝宝;干净、整洁的马路上,车来车往,穿梭不息的车流亦如拔节生长的航空新城,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虽已立秋,但高温依旧不肯退场。这个夏天,有这么一群人,顶着骄阳、挥汗如雨,才使得上面那一幕幕场景变得“再平常不过”。

冒着酷暑保生产

京港澳高速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工程  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顶着高温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态,在高温的炙烤下,钢筋的温度超过60度,他们戴上厚重的手套,擦擦汗,忘我的工作着。“早一天完工,港区的人们就能早一天方便。”

郑港一街学校  纵然汗流浃背,他们的神情依然专注。“为孩子们建设通往成功的学堂,再苦再累都值得。”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B区二期主体工程已实现全面封顶,进入室内二次结构和外立面施工阶段。项目现场,工人加班加点,确保B区建设如期完成,力促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早日竣工、早日运营、早日达效。

河东一至三棚户区项目  晚上21点,暑气依然难挡,衣衫湿透的工作人员还在项目现场巡查施工情况,日以继夜,夜以继日,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港区百姓安居梦圆。

迎着高温稳运营

 航空港实验区第三污水处理厂  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全然不顾烈日的炽烤、高温的闷热,四处奔忙,让废水“重生”,清流绕城。

兴港电力  对居民来说,稳定的电力供应必不可少,安全用电更是重中之重。这个夏天,兴港电力员工走进居民小区,排查用电隐患,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电力事故应急自救等常识,将用电安全隐患消灭在源头。

双鹤湖中央公园  手拿图纸,顶着烈日,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公园的小树林中,仔细核查树木的数量、株高、冠幅、胸径及生长情况,提升绿化品质,扮靓公园。

兴港市政  他们,城市的美容师,迎接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黄昏的最后一丝晚霞,高温酷暑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用汗水换来实验区清洁如昨。

兴港志愿者  指挥交通、捡拾垃圾,这个夏天,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了实验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冒着酷暑保生产,迎着高温稳运营,这个夏天,实验区的“幕后英雄”远不止此,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作者:文/卓正文化 苏雪芳 图/兴港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