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区金融办银保监处相关负责人到宝聚丰调研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21 15:00

8月19日,郑州航空港区金融办银保监处副处长高雪芬一行到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宝聚丰副总经理李丽等人陪同调研。

李丽首先对高雪芬一行前来宝聚丰调研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宝聚丰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领导们听取了宝聚丰在业务、资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认真询问企业在实际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政府提供的帮助。

座谈会上,财务总监李丰魁指出,宝聚丰自成立以来一直面临融资结构单一、融资成本高等不利局面,影响公司作为招商引资平台作用的充分发挥。因此,希望能够借助政府的力量,探索建立市场化的“跨境供应链产业基金”等金融发展模式、制订相关税费优抚政策、筹划离岸金融业务等方面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高雪芬表示,宝聚丰经营模式的成功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相关部门会做统一的汇总和分析,深耕企业发展需求、仔细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适时出台导向性政策、建立合作机制,共同解决行业发展难题,助力实验区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双方针对宝聚丰的供应链金融业务链条、香港子公司平台功能、离岸业务需求和多元化融资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宝聚丰通过政企合作解决发展难题奠定了基础,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营造了有利环境。(作者:宝聚丰 程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