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22 17:29

为进一步提升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以下简称“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全面提升公司各部门、下属公司通讯员的新闻宣传摄影、写作水平,8月21日上午,公司邀请卓正文化采编专职人员,结合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业务特点,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各部门、下属公司通讯员及其他相关人员40余人到场参会。

培训围绕新闻摄影、新闻策划、写作要领等部分内容展开,由卓正文化文化传媒共享中心三位采编专职人员刘畅、郝玥媛、蒋琮琮结合自身扎实丰富的文字理论功底、文风特点、编辑写作经验、新闻摄影技巧,运用丰富的案例,从兴港置地暨临空产业园业务特点切入,聚焦商业地产、产业园宣传策划与写作,对宣传策划、稿件撰写、影像拍摄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培训以课件形式展示,并进行交流互动、拍摄体验,现场气氛活跃。通讯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不仅让自己对本职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和感悟,而且对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到了新闻稿件策划撰写、新闻宣传摄影的技能、技巧,达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培训重点,交流拍摄细节

新闻宣传工作是公司经营管理的内驱力,是公司树品牌立标杆的外动力,对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工作向前不断迈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新闻宣传意识,加强公司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各级通讯员新闻采写技能水平,提高通讯员队伍能力,为确保新闻宣传工作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不偏移,不断推进新闻宣传与公司业务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夯实了基础。(作者:兴港置地 刘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