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希望港区实现更高层次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9-09-05 10:36

9月2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带领参加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郑州)大会的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考察组,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副省长刘伟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认真听取港区总体概况和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六大功能片区的规划结构和功能定位。随后,考察组前往合晶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项目生产线。在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考察组询问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并到郑州联创电子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发展。

考察组认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标准高、区位优势大,相关部门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带动了区域内企业发展。希望进一步改革创新,在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充分发挥规模效应,实现更高层次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  希望港区实现更高层次开放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