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群团工作

兴港悦音合唱团助唱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10 11:36

9月8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伴随数千演职人员呈现的民族大团结壮美场面,兴港投资悦音合唱团所在的助唱方阵,与全场观众一起舞动红旗,激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这场盛大华美的开幕式画下圆满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910110603

盛世盛会盛情,同根同心同梦。

从彩排到正式开幕,兴港悦音合唱团前后三次来到奥体中心,热情、礼让、整洁、文明的形象,展示出港区人、兴港人较好的个人素质和艺术修养。

兴港投资悦音合唱团能获得此次机会,历经层层选拔,更是得益于航空港实验区和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航空港实验区选拔赛排练期间,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书林、权益保障部部长边防一行莅临兴港投资集团,为大家送来慰问品,并在张尽杰总经理的陪同下,为合唱团成员加油鼓劲。合唱团不负期望,层层晋级,获得全员参与助唱开幕式的荣誉。

从组建合唱团到参加两次选拔赛、一次决赛,再到出席开幕式,历时两个月有余的时间。期间,你总能看到无数个兴港人忙碌的身影。他们认真谋划细节,仔细安排行程,台前幕后全力奉献,为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如果说“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对郑州的要求与希冀,那么“谱好一首歌,唱响一座城”,则是兴港人作为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先锋队的使命和担当,这歌声满载“兴港兴业、兴豫兴国”的愿景,助力“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建设,让中原更出彩、出重彩。(作者: 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兴港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