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再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11 09:32

9月9日,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评级”)给予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兴港投资集团”)AAA级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稳定。这标志着,继东方金诚之后,兴港投资集团再次获得评级机构最高信用等级评价,成为主体信用评级“双AAA”企业。

兴港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空港建设,助力经济发展”的使命,积极承担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集群发展,在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的新征程中不断作出新贡献。截至2019年6月,兴港投资集团注册资本金200亿元,实收140亿元,资产总额1610.01亿元,净资产542.88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呈现快速稳健增长态势。

再次获得AAA评级,体现了权威评级机构、资本市场对于兴港投资集团的高度认可,并将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议价能力。兴港投资集团将通过研究探索保险资金、海外债、纾困债、优质企业债等新型融资产品,为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接下来,兴港投资集团将着重在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方向发力,促进区域发展,推动产城融合,进一步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在全省高水平对外开放中的龙头作用,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作者:兴晟信 刘蜀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