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华夏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朱永利一行到访兴港投资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16 09:41

9月12日上午,华夏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朱永利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柳敬元、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座谈。

座谈会上,柳敬元对朱永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夏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兴港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历经6年多的发展,航空新城已初具规模,兴港投资集团始终秉承城市综合运营商愿景,未来将着重在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方向发力。朱永利表示,华夏银行将充分发挥股份制银行灵活性优势,在创新型债券、险资及资本运作等方面与兴港投资集团深入挖掘业务契合点,做好金融服务。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华夏银行对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的认识,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多点全面的业务合作,共同助力航空港实验区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作者:兴晟信 朱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