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徐立毅在航空港区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09-27 11:47

9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引领和带动航空港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完善开放体系,不断提升开放水平,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引领和带动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

徐立毅非常关注航空港区的开发建设,实地察看了机场集团、绿地会展城、临空产业园、综保区三期等,并与航空港区领导班子、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航空港区总体规划建设、通关、开放体系建设情况,研究谋划发展思路。

徐立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中强调,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港区要高水平高质量做好规划工作,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统筹协调力度。要合理安排建设时序,既要拉开框架又要滚动推进,坚持集约节约发展,建设紧凑型城市。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用改革创新解难题、破瓶颈。要走好 “枢纽+开放”路子,推动深化关务体制改革,以基地建设和体系打造为核心,以临空产业为重点,发挥政策和平台优势,加快核心功能区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提升发展支撑力。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徐立毅来到黑李村,专程看望了参加解放战争的老党员李书勤,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发扬老前辈的精神品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更好服务人民。随后,徐立毅来到龙王办事处,察看基层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切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实效。

王鹏、牛卫国、万正峰、吴福民参加调研。

原文链接:

徐立毅在航空港区调研时强调: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