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纪检   >>  群团工作

兴港投资集团与航空港实验区交运委开展篮球联谊赛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18 09:00

10月16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开拓者”篮球社与航空港实验区交运委篮球队在河南省省立医院篮球馆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这次篮球比赛是一场“友谊赛”。兴港投资“开拓者”篮球社和实验区交运委篮球队之间切磋了球技,加深了联系,增进了感情。同时,这也是两个单位“互助共建”的具体举措。

这次篮球比赛是一场“练兵赛”。兴港投资“开拓者”篮球社汇集了一批球技好、精神佳的篮球爱好者,他们定期开展训练,切磋球技。目前,兴港投资“开拓者”篮球社正积极备战航空港实验区运动会,争取取得比赛好成绩。

这次篮球比赛是一场“检视赛”。兴港投资“开拓者”篮球社通过此次比赛,对团队协作、精神风貌、比赛技巧、规则适应进行了全面检视,为接下来的训练和备战积累充分的经验。

一直以来,兴港投资集团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和生活理念,高度重视职工文化生活,呼吁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作者:党群工作部 王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