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双鹤湖区域商业综合体——航田·望湖壹号开工奠基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25 10:22

10月24日上午,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部双鹤湖核心区域的大型商务综合体——航田·望湖壹号项目正式开工奠基。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树军,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河南省航田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田产业园”)总经理刘彦山、副总经理王丁丁及参建各方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640.webp (4)

何大鹏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日新月异,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和相继落地的重点项目,正带动南港迎来新一轮加速发展的最好时机。兴港投资集团作为承担航空港实验区重要建设任务的先锋国企,一直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规划建设,希望各参建单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干,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王丁丁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航田产业园以“智慧产城4.0”为建设目标,立足南港,深耕产业,以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开发运营为起点,着力推动大型商业、品质住宅、商务办公及特色酒店等城市配套服务领域的开发建设,助推实验区产城融合稳步向前。

640.webp (5)

随后,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共同为航田·望湖壹号商务综合体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航田·望湖壹号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项目位于南港双鹤湖核心中枢,扼守望湖路、鹤首外环路城市主干道,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集合公园式商街、高端特色酒店、SOHO办公等业态,将重点打造生态与艺术的中空庭院、360度多功能瞰湖会所等高端商务会客厅,满足办公、居住、消费、生活、休闲、娱乐等“一站式”商务、生活需求。

航田·望湖壹号由兴港投资集团合资公司航田产业园投资开发建设,是为落实“全力加快推进双鹤湖片区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产城融合示范标杆”上级指示精神,加快实验区高端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而打造的商务艺术综合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双鹤湖片区城市功能,优化商务环境和生活配套,大大提升双鹤湖中央商务区发展形象。(作者:卓正文化 文/蒋琮琮 图/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