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26 00:09

根据航空港实验区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实验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甲喜一行四人全程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座谈会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主持,子集团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及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计12人参加。座谈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自身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

在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从对调研课题整体概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等方面向指导组做了详细汇报。根据工作安排,指导组一行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相关问题分别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李甲喜对兴港投资集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对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兴港投资集团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能够很好地联系公司发展实际,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来,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课题能够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进行调查研究,解决公司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十分接地气,保证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

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检视自身问题,突出整改落实,准确把握企业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强化担当,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以主题教育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党群工作部 王伟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