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亮相实验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精准招商再添新成果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0-30 00:08

10月26日-27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招才引智活动在航空港实验区园博园建国饭店顺利举办。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作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承载地,在大会筹备及召开期间积极参与,共邀请2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会,并在招商引智专场现场与5家入园企业完成签约,推荐3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创泰公司与5家入园企业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园区运营公司创泰公司与郑州创迈、北京桦冠、深圳普瑞金、苏州圣苏及北京美灵生物进行了现场签约。五大人才项目的签约落地,为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招才引智专场路演环节,园区共推荐了3个代表国际一流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优质项目参加路演,分别是韩国国立癌症中心附属大学院Jong Bae Park教授的“恶性脑胶质瘤治疗用高血脑屏障通透性小分子抑制剂的研发及临床试验项目”、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智的“一站式生物医药开发平台”和暨南大学尹芝南教授的“暨德康敏Gammadelta细胞项目”,这些项目的路演为国内外高层次科创团队与河南省创投机构搭建了合作平台,有利于将国际先进技术引进航空港实验区乃至河南省,通过将技术、人才、资本与园区实现精准对接,促进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项目路演现场

会议期间,商务局副局长杨晓峰、创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南与韩国国立癌症中心附属大学院Jong Bae Park教授、暨南大学尹芝南教授及深圳普瑞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帅等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数位项目负责人均表示未来希望深入接洽,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杨局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和郑州临空医药园加强对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新项目招引、签约项目落地两不误,招商成果丰硕喜人。未来园区将继续瞄准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制高点,突出“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汇聚产业发展相关的资本、人才、技术、平台等核心要素,精准助推航空港实验区的产业创新升级。(作者:创泰公司 文/姬金丽 图/王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