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我和兴港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01 19:11

10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各部门“我和兴港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在兴港大厦4楼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同期,各子集团也分别组织开展了本单位选拔赛。

各单位选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兴港共成长”活动主题,讲述航空港变迁的故事、兴港发展的故事和自身成长的故事。七载春华秋实,成长硕果累累,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讲述在兴港的成长历程和感动瞬间,可谓“演由心生、讲从情来”,激起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活动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有评委这样评价:大家的表现真是出乎意料、超乎想象、效果很好;大家总结回顾自己来时之路,也在洗礼我的内心,可谓感同身受、引人共鸣,让人很受教育;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视角独特、以小见大,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让我对决赛非常期待。

▲ 子集团演讲选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和多轮选拔,共有15名兴港职工入围决赛。他们分别是: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赵一鸣、纪检监察审计部李昀展、人力资源部王为;兴晟信金融业务部陈润、庞放;航程置业招标采购部原茜茜、党群工作部李南、设计管理部蔡萌、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杨影升、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王月;兴港置地投资管理部赵菲、财务管理部周婷婷;兴港公用事业公用事业一部院鑫泉、财务管理部王喜;卓正文化子公司卓正时代陈萌莉。

此次演讲比赛是兴港投资集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树典型、明导向,提升对兴港青年的引领力和塑造力的重要手段,是激发兴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举措。

“回望总结来时路、不忘初心再出发,汇聚兴港正能量、激励职工永奋斗”,演讲比赛的正向引领作用正在显现。演讲比赛决赛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王东升 图/兴港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