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超燃!兴港篮球队勇得实验区职工篮球赛冠军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04 10:05

111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领航学校篮球场内,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与富士康篮球队迎来了巅峰对决。这是由实验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职工篮球友谊赛企业组决赛,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力克富士康篮球队,夺得冠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赛后,实验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书林为兴港篮球队颁奖。

此次篮球赛历时两周,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硬战。在前期的小组赛中,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先后与华锐光电、建投公司、统一企业、郑州银行篮球队进行激烈交锋,队员们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拿到了争夺冠亚军的资格。

决赛中,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队员坚持“勇于拼搏,奋力向前”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兴港投资篮球队持续领先,双方比分紧咬,待到下半场比赛,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全面发力,以快速的突破、精准的抢断、稳健的投篮,渐渐把比分拉开,最终裁判一声哨响,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以43比32赢得了比赛。

整场比赛,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比赛双方相互尊重,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一直以来,兴港投资集团篮球队坚持以兴趣为引领,以篮球为媒介,在定期的训练和相互交流下,既提高了球技,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兴港投资集团职工,一步一个脚印、敢于攀登、力争上游,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也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兴港投资集团也将以此次互动为激励,进一步深入开展职工文体运动,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事业,振奋精神、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推动航空港实验区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祝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