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把鲜花送给“最美”的你 兴港投资集团员工获得实验区“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12 09:36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11月8日,由航空港实验区妇联联合区文明办主办的区“好媳妇、好婆婆、好子女、最美家庭”表彰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育人国际学校举行。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市妇联副主席刘翠柳、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张锦霞、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综合统战处处长刘麦岭、航空港区文明办主任梁松周、航空港区妇联主席龚雪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各单位妇女群众及新闻媒体400余人参加活动。其中,兴港投资集团选送的智慧城市魏文普同志荣获“最美家庭”称号。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和作风,是中华民族传统价值观和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魏文普同志为代表的兴港人,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家庭的良好风貌。

兴港投资集团将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三好一美”道德模范事迹,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使讲道德、做好人成为员工普遍的价值追求,为加快推进航空港区建设凝聚不竭动力。(作者:兴港投资集团妇女委员会 周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