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再赴“豫京之约” 兴港投资2020年校招宣讲持续升温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13 14:24

十一月的北京,红叶似火,银杏金黄。湛蓝的天空下,阳光透过叶隙斑驳地洒在未名湖畔明德楼前,三五成群的学子们谈笑风生,朝气蓬勃。

北京,在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汇聚着中国数所顶尖学府。而兴港与北京的缘分,通过每一次“豫京之约”,不断延续。11月11-12日,兴港投资集团进京与莘莘学子再次相约,2020年校园招聘北京站持续升温。

▶▷ 北京大学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

▶▷ 中国人民大学宣讲会现场

连续七年进京揽才

11日晚、12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校招宣讲团队走进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两场温暖走心的宣讲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百余名应届毕业生通过现场宣讲进一步了解兴港。

▶▷ 宣讲会尚未开始,已有同学陆续前来,或翻看宣传画册,或与工作人员交流关心的问题

兴港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陈琤和王通作为宣讲人,向在场学子们全面介绍了兴港投资在老家河南、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和崛起新城郑州航空港区这片沃土上铺展开的巨幅画卷。秉持“兴港兴业 兴豫兴国”的企业理念,兴港投资集团砥砺奋进,已形成七大业务板块、百余家子公司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从安置房项目建设起步,历经以城市建设为核心的1.0阶段、以城市运营为核心的2.0阶段,业务领域涵盖政策性建设、金融、经营性地产、产业园、公用事业、智慧城市、文化等业态,昂首阔步迈入“产业培育+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3.0阶段。

“兴港投资成立七年,连续七年来到汇聚中国顶尖高校的北京进行校园招聘,与北京学子结下了深情厚谊,”兴港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胡景旭在与现场同学的交流中动情地说,“这几年家乡变化很大,希望更多在外求学的豫籍学子‘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全神贯注聆听兴港故事

初心不改邀您“回家”

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在哪里开始一段怎样的生活?宣讲会上,两位宣讲人以“过来人”的身份,从自身职业选择和工作实际出发,向各位学子讲述了自己在兴港和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工作、生活最真实的感受。团结、担当、活力、好学、梦想……这些属于兴港人的形象标签给在场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兴港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互动环节,针对毕业生们关注的薪酬晋升、成长路径、面试技巧等问题,兴港投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彬一一进行了解答。“除了专业、学历、能力这些因素以外,我们最想要的,是能够将兴港每天的工作当成一项事业去做的人。”他表示。

▶▷ 王怡彬现场解答同学疑问

▶▷ 积极与HR沟通,不放过任何一个了解兴港的机会

屹立千亿平台的兴港投资,成就健康发展的康庄之道,人才是动力之源。兴港投资集团历来重视校园招聘,把校园招聘作为集团的一项重要战略和公司引进人才的主要渠道,为每一位入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

从创立之初“服务空港建设、助力经济发展”的坚守承诺,到今天全面转型的华丽蜕变,兴港人始终坚守初心——用一段年华,建一座新城。

有人追云千峰外,有人踏梦星河间,兴港投资集团诚挚欢迎阡陌奔行、逐梦八方的莘莘学子加入兴港,一同抛洒青春和热血在郑州航空港这片新生的土地上!(文图/卓正文化 蒋琮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