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实验区城市规划大数据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20 09:23

11月14日,由兴港智慧城市承建的航空港实验区城市规划大数据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191119112153

由实验区规划部门代表、实验区财政局代表、智慧城市技术专家、项目监理、承建方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对建设成果的详细汇报,并对系统功能、合同执行情况、竣工验收相关资料、试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核验。经过认真讨论,参与验收成员一致认为项目符合竣工验收标准,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城市规划大数据平台项目以“1平台+3系统”为主体架构,打造基于“智慧规划综合管理平台”,包含“行政办公系统(OA)、规划审批管理系统、规划一张图大数据系统”的智慧规划平台。系统通过建立图、审、会、查一体化,在规划工作中达到了图审联合、审会一体、图查联动、审查协同的应用模式,实现了自管理精细化的审批方式和审批过程建立基础地理、规划编制数据更新与回溯的新要求,助力实现实验区规划工作的办公自动化、审批电子化和数据智慧化。

兴港智慧城市公司作为建设主体,自项目启动以来,高效完成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建设、系统优化、数据整理及试运行工作,获得实验区规划部门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兴港智慧城市会继续与规划部门通力合作,保障运营,持续优化,紧密贴合实验区规划部门业务工作,真正解决业务需求,助力航空港实验区智慧城市品质提升。(作者:兴港智慧城市 薛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