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燃气获经营许可证正式跻身燃气运营企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25 09:54

11月18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燃气”)正式取得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颁发的河南省燃气企业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兴港燃气在规范化经营发展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正式成为实验区城市管道燃气运营企业。

作为实验区管委会批准特许经营的城市燃气运营公司,兴港燃气本着做实验区人民自己的燃气公司这一企业理念,坚持“安全高效、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紧紧围绕航空港实验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严格按照实验区《燃气专项规划2017—2040(修编)》开展配套管网建设。通过近三年的发展,兴港燃气在上游气源、中游管线、下游市场的项目开拓中成果颇丰,管网敷设总里程突破150公里,已完成居民安装达5万户,门站、调压站等燃气附属设施建设持续稳步推进,目前为实验区10多万户回迁居民和重点产业项目用气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下一步,兴港燃气将切实履行好“做实验区人民自己的燃气公司”这一理念,秉承“心奉献,新时代”的服务宗旨,紧跟兴港投资集团和兴港公用事业的战略布局,持续高质量推进燃气管网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改进提升服务水平,以过硬的专业能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实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保障做好能源供给。(作者:公用事业 耿泽昊 兴港燃气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