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考察团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调研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29 09:36

11月26日,“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李信一行到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考察调研。航空港区商务局电子信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广伟、产业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祥及张伟鹏陪同调研。


weaver.file

李信一行首先对宝聚丰目前服务的郑州纽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富瑞通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园区企业的生产厂房及办公环境进行了参观。李信与技术人员一起来到一线车间,了解了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生产情况,对产品流水线、制作工艺及操作规范等软硬件水平表示肯定。

weaver.file (1)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信听取了纽维数码副总经理包安辉和宝聚丰副总经理李祥的工作汇报。包安辉从项目背景入手,对产品经营、市场定位、营销模式及海外团队等作了具体展示。李祥则简要介绍了宝聚丰的战略定位、业务模块、荣誉资质及落地生产企业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阐释了“供应链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模式,以及助力企业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愿景和使命。同时,冯广伟也立足航空港实验区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现状,阐述了具有港区特色的电子产业发展模式及“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的运作模式。

640.webp (4)

李信对郑州航空港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宝聚丰等企业的迅速成长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作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设立,为研究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经济文化发展的国家非营利机构,是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致力于整合各种社会资源、构建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的服务平台。未来,“中心”将会在实现企业与政府对接、促进当地企业“走出去”等方面为优势项目和优势企业提供更多的对接平台与发展机遇,与相关企业一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调研,与会各方对如何利用多元化的产业操作模式促进企业产品更好走出国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宝聚丰作为助推航空港实验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通过此次会议收获良多。未来,宝聚丰将继续响应“一带一路”“中欧班列”等国家利好政策,通过提供系统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验区产业孵化升级发挥更大作用。(作者:文/宝聚丰 程辰 图/航田产业园 路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