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工会获航空港区“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03 09:21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联合发布《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郑港人社〔2019〕58号),从文件获悉,兴港投资集团工会荣获航空港实验区“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

2019年,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实验区总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精神。在实验区总工会及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助推公司发展这一中心,完善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深耕服务载体,为企业与职工办了一些“好事”和“实事”,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有效地促进了公司的健康发展。

征程新启,兴港投资集团工会将以此次荣誉表彰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工作创新,加强工会建设,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新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团结和动员企业职工,为“国际、魅力、机遇、幸福”航空港建设努力奋斗!(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