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河南省分行领导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11 09:22

12月9日上午,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副行政总裁叶子建,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胡晓冰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尽杰、副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座谈。座谈会上,张尽杰对叶子建和胡晓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兴港投资的支持表示感谢。航空港实验区经过6年多的发展,交通、物流、产业优势日益凸显,重大项目接连落地。兴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实验区的综合城市运营商,为航空港实验区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未来将深耕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方向,加快航空港实验区产城融合。

640 (1).webp (1)

叶子建充分肯定了兴港投资集团近年来在城市建设、运营,产业导入和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交通银行将结合自身优势以跨境融资、资本运作、境外发债为着力点,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兴港投资集团深耕城市运营的发展理念,通过境内、境外业务结合,在并购业务、进出口贸易、产业导入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发力。(作者: 兴晟信 文/李午甲 图/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