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19中国(郑州)汽车智能科技大会在郑州园博园MALL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12 09:12

12月9日-10日,2019中国(郑州)汽车智能科技大会——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质行万里挑战赛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航空港实验区郑州园博园MALL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科研所、国内主流整车企业、跨界智能汽车领域互联网公司、自动驾驶初创高新企业的400余位嘉宾出席大会。

郑州园博园MALL作为本次大会的场地承接方,圆满完成了展厅及外围车展区域的前期准备及现场配合工作,得到了主办方、承办方及来宾的一致认可。郑州航空港兴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商管”)在接到场地接待任务后,积极与主办单位及布展团队对接,针对车展活动的场地布置及对工程技术条件展开充分沟通。按照大会的整体需求,兴港商管制定了严谨的卫生清洁和维修计划,对现场各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开荒保洁;同时,在郑州豫港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以下简称“豫港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有效协调总包及施工单位对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做好现场应急准备,充分保障活动期间的正常供水供电供暖。

微信图片_20191211155523

兴港投资集团与合众思壮汽车导航智能化展厅

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和兴港投资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兴港商管与豫港公司紧密结合,以“保障汽车智能科技大会顺利召开”为目标,团结一致,确保现场条件满足活动召开条件。兴港商管与现场物业落实各项服务细节,为各参展单位的展台布展、工程技术条件及卫生清洁等方面提供了充足服务与应急保障,得到与会领导及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以赛兴城、以会促产、以展惠民”,2019中国(郑州)汽车智能科技大会园博园MALL站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园博园MALL展现出了独特的项目特点及配套优势。今后园博园MALL将继续助推郑州航空港区的商贸活动,提升航空港区城市影响力,助力航空港区经济发展。(作者:兴港商管 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