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宝聚丰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14 12:08

近日,经专业机构审核认证,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符合业界标准,准予其认证注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颁发证书。ISO9000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关于质量管理体系的系列标准,被世界上110多个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所广泛采用。作为一种关于质量管理体系的通用规则,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经成为参与国际贸易入门资格的标志,受到国际贸易各参与方的大力推崇。

经过公司全体上下数月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宝聚丰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公司在管理、运行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标准和国际水平。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取得意味着宝聚丰将与国际接轨,成功拿到了打开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同时在国内市场也取得了客户信任的“通行证”,这为树立企业形象、提高知名度以及实现长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此外,严格的认证过程和严谨的审核程序也促使宝聚丰对公司整体管理体系进行了再度梳理,极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质量和管理效力,为打造“一流的全球供应链企业”扎稳根基。(作者:宝聚丰 文/程辰 图/许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