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能源监管办专员王笃奎一行到兴港电力调研华锐光电电力保障情况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14 12:04

12月11日上午,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专员王笃奎一行来到兴港电力对河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华锐光电电力保障情况进行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兴港投资集团、兴港电力和国网港区供电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华锐光电项目指挥部现场,华锐光电常务副总经理王子寅就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投产计划、电力保障情况和下步用电负荷需求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兴港电力和国网港区供电公司,在上级220千伏梦泽变电站因设备到货延期不能按计划送出的情况下,双方从大局出发,以首要保客户用电为原则,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积极协调从同级变电站提供临时出线板位对兴港电力志洋变电站进行供电,最终实现华锐光电项目调试负荷保供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要求兴港电力和国网港区供电公司再接再厉,确保12月底前220千伏梦泽变电站出线间隔改造到位,全力保障110千伏志洋变电站投运和华锐光电项目的正式用电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214091552

随后,调研组又分别赶赴兴港电力110千伏志洋变电站和港区供电公司220千伏梦泽变电站,现场察看了投产准备及间隔扩建情况,对兴港电力、港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合力保障用户按期投产的各项举措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保障航空港实验区社会经济发展。(作者:兴港电力 文/郭芳云 侯嘉良 图/王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