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17 09:46

12月16日,为更好发挥兴港投资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推动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落实实验区人大工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大代表入站开展履职活动工作方案》,兴港投资集团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

640.webp

郑州市人大代表、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俊峰,郑州市人大代表、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郑州市人大代表、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阳春,郑州市人大代表、富士康郑州科技人力资源发展总处副总张占武,郑州市人大代表、北京农学院教授、河南衡谱分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贾明宏参与了入站履职活动,并与区域内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群众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640.webp (1)

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结合各自领域、行业特点就今后航空港区人大工作思路、创新想法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实验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闫长松参与座谈。来自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华锐光电、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富士康等区域内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群众代表还就自身关切的问题积极向人大代表进行反映和咨询。张俊峰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回应。

640.webp (3)

张俊峰对这次人大代表入站履职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和问题都是航空港实验区正在执行、探索和下一步努力解决的重点,都代表着航空港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要积极地推进落实。他对人大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的学习;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代表。要牢记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多为群众做实事;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在生活学习中,在开闭会期间,要时刻树立好人大代表形象,积极参加人大代表活动,认真履职,帮助政府解民忧,帮助群众解难题。会议审阅了2020年代表入站履职时间安排方案。

640.webp (4)

座谈会后,人大代表们还到兴港投资集团旗下的诺富特酒店项目参观指导。兴港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们的“家”,下一步兴港联络站会尽全力为代表们做好服务,倾听企业呼声,搭建好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的桥梁和通道。(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