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航空港区四季度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护航中心召开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2-27 10:48

12月24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四季度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护航中心召开。会议由郑州航空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质安站站长董晓云主持,河南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熊琰、航空港实验区控尘办副主任段宏军、区安监站站长刘明华及区攻坚办、控尘办、安监站、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兴港置地副总经理廉高峰、旭港置业副总经理曹国涛,以及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共200余人参加。

640.webp

会上,护航中心项目施工方首先介绍了护航中心项目概况,并对扬尘治理工作的优秀做法进行分享。参会相关领导对护航中心项目针对扬尘治理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河南省扬尘治理形势严峻,克难攻坚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要求各在建项目单位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克服困难、精准施策,确保扬尘治理精细化管理见成效。曹国涛代表建设单位致辞。他指出,旭港置业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区及质监站关于扬尘治理与大气管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建立长效管控机制。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各参会单位表示以后会借鉴护航中心项目扬尘治理工作的优秀经验,持续自我加压、不断加大投入,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而共同努力。

640.webp (1)

郑州航空港区扬尘治理观摩会每季度举行一次,每次在全港区范围内挑选1个标杆工地开展活动,旨在通过现场观摩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进一步深化并细化相关单位扬尘污染整治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标准。此次四季度活动选择在护航中心项目举行,充分体现了实验区相关单位对该项目扬尘治理工作的认可。护航中心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大管理与投入,发挥示范效应,为加快建设生态优良、创业宜居的美丽港区作出突出贡献。(作者:建港实业 张琳 郑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