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01-04 17:41

1月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加强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兴港投资集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党委副书记高博,工会主席吴永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张德周主持,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640.webp (3)

640.webp (4)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郑州市兰博尔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郑州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张卫星结合孟连军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围绕国有企业党委如何加强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健全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和国有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讲解。

图片5

张尽杰强调,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规矩,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和民主决策程序,正确看待权力、审慎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监督;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全体领导干部和员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正确处理与合作伙伴的“亲清”关系,过一个廉洁、和谐、平安的春节。集团公司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在线收听收看会议。(作者:文/纪检监察审计部 卢佳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