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4 09:41

1月13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深入一线,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和相关子集团负责人陪同。慰问组先后来到双鹤湖公司、城市运营公司、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春联及春节慰问品,把集团公司和集团工会的新春祝福与关爱关心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慰问过程中,柳敬元一行向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在一线岗位上的兴港职工们表达感谢,并向大家送去了具有春节传统特色的春联和“福”字。

微信图片_20200113173725

春联选取于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代领导人语录联句:撸起袖子加油干,敢教日月换新天。寓意兴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的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00113161437

柳敬元谈到,兴港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公司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他对一年来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兴港职工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冬季作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最后,柳敬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此次活动中,慰问组还为公司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关爱问候,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1131616452

微信图片_202001131616462

微信图片_202001131616453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此次“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使坚守在一线的基层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凝聚了企业发展合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兴港兴业、兴豫兴国”的企业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刘畅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