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领导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5 09:20

1月13日下午,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高会一行到访兴港投资,兴港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何大鹏等接待并组织座谈。座谈会上,何大鹏首先对高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的关注与重视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兴港投资集团七大板块协同发展的成果,并表示兴港投资将继续以市场化转型为抓手,奋力实现“做受尊重的城市运营商”的愿景。

1111

高会肯定和赞扬了航空港区及兴港投资的发展成绩,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兴港投资提供更加多样化、精准化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增加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双创债、基金债、并购贷等产品为突破口,用优质多元的金融产品助力“四个航空港”建设!(作者:兴晟信 文/周滨 图/林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