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大雪纷飞路 温暖基层行——兴港投资集团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7 09:57

大雪纷飞寒风冽,新春温暖基层行。1月16日,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工会主席吴永红一行冒雪深入基层,倾听基层呼声,关心职工冷暖,同时响应区党政办“送春联贴春联”的号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和相关子集团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6562

慰问组先后来到园博园实业公司、兴港燃气,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春联和春节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来到项目一线,慰问组亲切细致地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一线施工作业人员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问候,对现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做出了指导。慰问过程中,张尽杰向默默奉献在一线的职工们表达了感谢,并号召大家努力拼搏,为打造“兴港名片”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6561

微信图片_202001161506565

岁华春更早,天瑞雪犹深。一直以来,兴港投资集团秉承“关爱职工,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这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用实际行动增进了企业与职工间交流与信任,温暖了基层职工的内心世界,另一方面也激励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团结一致高效促进企业长足发展。(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祝晓雪 图/卓正文化 刘畅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