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双鹤湖公司城市会客厅荣获“郑州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19 09:48

近日,共青团郑州市委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郑州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郑州航空港双鹤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展馆管理中心城市会客厅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1月16日上午,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孔凡彪来到双鹤湖公司,将郑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牌授予双鹤湖公司。此次获批是对双鹤湖公司建设运营的城市会客厅各项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200117153452

自运营以来,双鹤湖公司充分利用城市会客厅这一对外宣传平台,紧密结合科技推动创新的要点,以极具科技感、现代感的展陈设计,热情专业的解说,充分展现了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成果,向社会展现了新型城市风貌、塑造出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117153605

2019年,在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党政办公室等主管单位的正确指导下,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双鹤湖公司运营的城市会客厅,以规范化的运营管理、高标准的接待保障,用心服务来访的国内外各层级政商团体,已圆满完成政商务接待1867批次,共计52859余人。双鹤湖公司负责人表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将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职工,担当创新,不负重托,为建设“四个航空港”持续发力,为加快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双鹤湖公司 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