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电力开展“迎春送福进万家 优质服务惠民生”暨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20 19:04

1月10日至16日,兴港电力雷锋号志愿者服务队和共产党员先锋队联合开展“迎春送福进万家 优质服务惠民生”暨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持续6天走访了辖区内17个小区2.76万高低压客户,为广大电力用户和孤寡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冬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20185049

此次活动的两支队伍共二十余名志愿者和党员参与。他们冒着寒冬深入群众一线,作安全用电宣讲、送优质服务上门、听各方意见建议,为孤寡老人免费检查线路、电器,确保冬季用电安全。走访活动中,志愿者和党员们分批次与广大电力用户面对面建立了用电服务联络群,后期将采取志愿者、党员定点驻群的方式,实现群内停电信息发布、用电咨询、用电故障报修等实时对接服务,用心搭建与电力客户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切实将用电服务“零距离”的优质保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120185056

三年来,兴港电力通过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志愿者服务”“安全用电进社区”“电价政策宣讲团”等活动载体,服务电力客户、关爱孤寡老人、关心户外作业群体,时时处处践行服务宗旨,体现人文关怀。未来,兴港电力将持续深化开展雷锋号志愿者服务和党员先锋队走访活动,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的电力服务队伍,将“优质、便捷、规范、真诚”的电力服务传导至千家万户,切实展现兴港电力靓丽的企业名片。(作者:兴港电力 文/王融生 图/王融生 侯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