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兴港新闻

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城市运营 兴港投资助力航空港区打赢防疫攻坚战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31 19:0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港投资集团按照航空港实验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保障城市运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实验区打赢防疫攻坚战。


多措并举控疫情

兴港投资集团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动态监测、科学防控、措施有力、高效有序,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保障城市运营。

成立领导小组,统筹疫情防控。按照“单位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指挥协调公司各部门、各经营单位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信息收集和督导检查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疫情监测。针对客服、运维值班等一线职工,公司统一要求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对于分散各地休假的职工,公司则组织专人统计各职工每日的去向、身体状况、接触人员等信息及时汇总上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开展清洁消毒,营造安心服务环境。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及时加大对营业厅等各区域的消毒处理,加强室内空气流通,为来访用户营造舒适安全的服务环境。客服值班人员每日对工作区域、等候区、业务办理柜台、电话机、爱心驿站等进行酒精消毒处理,重点对用户接触较多的签字笔、座椅等进行彻底消毒,让用户放心。

微信图片_20200218113852

▲城市运营公司对营业厅进行消毒

保持环境卫生,做好宣传动员。实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高环境卫生综合质量;开展公众科普防治知识宣传,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有效开展社会动员,全面落实社会防控措施,维护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按质按量保运营

疫情正逢春节假期,各相关工作人员奋战一线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治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供应,守护城市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218113907

兴港电力例行检查供电设备

微信图片_20200218113911

兴港石化公司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

疫情当前,服务不变。兴港投资集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满足人们日常所需,助力实验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者:文/卓正文化 苏雪芳  图/兴港公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