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深入河东棚户区督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2-19 09:00

2月18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深入河东第一至第三棚户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朱洪斌、航程置业总经理许永喜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段1号地,王春山实地察看了施工作业区、工人生活区与管理人员办公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王春山对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该工地已基本具备复工复产条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持续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劳务用工人员实名登记制度与开工日报告制度,确保工地生产环境安全稳定。王春山强调,疫情防控时期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是责任,复工复产是命令,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接到《党政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应开尽开全面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后,航程置业多次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严格按照《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疫情防控期间建筑业、房地产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迅速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防疫和复工工作。指挥部及时落实公司安排并与施工总包单位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放松。

下一步,河东安置区建设管理第二办公室将在集团公司和航程置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河东第二棚户区1号地标杆示范作用,让具备条件的项目率先开工,合理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作者:航程置业 文/李鑫  图/马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