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发债迎开门红 票面利率再创新低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2-21 19:00

近日,兴港投资集团融资工作连创佳绩。2月19日,兴港投资集团中期票据完成首期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3.87%,全场认购倍数2.8倍。2月20日,兴港投资集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成功发行,规模13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4.03%,全场认购倍数1.69倍。票面利率均创下兴港投资集团同期限同品种债券历史新低。

1

本次中期票据和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分别是兴港投资集团复工复产后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的首支债券。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承销商、评级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合作机构排除万难,通力协作,确保债券发行工作有序推进,为兴港投资集团赢来2020农历新年后发债开门红。两只债券均获得了投资机构的踊跃认购,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兴港投资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兴港投资集团已累计成功注册各类债务融资工具750余亿元,累计发行规模超500亿元,广渠道、多产品的直接融资体系构建已初现成效。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持续完善业务布局,夯实财务基础,把握政策窗口,优化融资结构,充实授信储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作者:兴晟信 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