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行2020年度业绩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4-16 19:00

4月16日上午,兴港投资集团举行2020年度业绩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航空港实验区金融办主任柳敬元出席并讲话,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分别与集团公司六个部门、七家子集团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0年度业绩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400

微信图片_20200417112410

柳敬元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多重影响,各单位不等不靠、积极应变,紧盯既定任务节点,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经营计划编制与责任目标提取等工作坚持“效益导向”,较好实现了“业务”与“财务”的互动融合,进一步契合了市场化转型方向。同时坚持“立足实际、适度增压”原则,持续拉高标尺,较高的目标设定一方面有助于推动各单位开拓进取,激发力争上游的奋斗激情,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考核刚性、拉开考核差距。

针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20年度经营计划,柳敬元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在日益严峻的外部形势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看清“时”与“势”才不会迷失方向,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清醒认识完成业绩目标的艰巨性,认识到解决一系列突出问题的紧迫性,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不放松、不懈怠;二是要苦练内功。在高质量发展要求下,把眼前的挑战和困难作为苦练内功、弥补短板,提质增效、增强实力的难得契机,坚持既定发展方向,善于发现与创造机遇,协同推进转型发展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各部门副总监及以上人员,各子集团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作者:文/企业管理部 陈红莉 图/卓正文化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