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到兴港投资集团调研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5-28 08:43

5月27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一行到兴港投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兴港投资集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财政局局长李秋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8084315

在座谈会上,金融办主任柳敬元着重介绍了兴港投资集团的整体经营情况、法人治理结构、转型概况、业务板块构成、经营管理举措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作了补充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兴港投资集团当前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过程中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具体工作问题。

王春山对兴港投资集团在航空港实验区社会经济建设各个方面发挥出的重大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最大化发挥区属国有平台职能,填补区域发展进程中的空白和缺陷,继续开拓创新投融资、招商引资等方式方法;二是要提高站位、着眼全局,把握平衡好股东利益和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之间的关系,促进区域企业的充分竞争和区域经济的良性可持续发展;三是对国资监管部门在给予一定空间的同时,重大事项要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党委会、董事会等决策机构,纪委、监事会等监督机构也要履职尽责,积极主动防范和规避风险,努力把好事办好,难事办稳。

在随后的调研中,王春山实地参观了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智慧档案馆、数据中心。(作者 :文/行政管理部 何净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